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各地企联贺信
发布时间:2015年1月9日 浏览:2372 次

贺  信

南昌市企业联合会暨企业家协会:
  欣悉贵会将于二○一三年十月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此谨向贵会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会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贵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共南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为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着力培养和壮大优秀企业家队伍,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促进南昌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信赖。我们相信贵会换届后将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南昌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合作,携手共进,为促进江西的崛起作出新的努力。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九江市企业联合会    景德镇市企业联合会    萍乡市企业联合会
  新余市企业联合会    鹰潭市企业联合会      赣州市企业联合会
  宜春市企业联合会    上饶市企业联合会      吉安市企业联合会
  抚州市企业联合会

                            二0一三年十月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和谐企业名单
下一篇: 当前为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