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江西远成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5436 次
  江西远成集团旗下现有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远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江西远成紧固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鄂弓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天津大强钢厂汽车板簧分厂、甘肃远成汽车悬架有限公司、吉林远成汽车悬架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在全国拥有80余家分店,全国现有员工1100余人。
  集团是国内钢板弹簧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除西藏、台湾外,在各省、自治区的主要城市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共拥有销售门店300余家。在国际市场中,集团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由于集团持续在汽车板簧行业特别是零售维修市场中牢牢占据了领先地位,在行业内享有“散销王”的美誉。
  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新兴的汽车空气悬架产业,建立了30000平米的空气悬架生产基地,可生产客车、卡车、挂车及SUV空气悬架,可自制导向臂、C型梁等大型部件,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空气悬架生产基地。
  集团旗下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体系认证和TSI16949:2002国际体系认证。集团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建立了集团技术中心和北京汽车悬架研究所,拥有7项空气悬架专利、8项汽车板簧专利等知识产权储备。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汽车悬架权威郭孔辉先生担任集团总技术顾问,中国钢板弹簧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热处理专家王军先生任技术总监。
  江西远成集团现有10条全自动板簧生产线、采用OMRONPLC控制,步进机构全部轴承化,用SR系列智能调节仪对燃油(气)与风量进行自动调节,采用RB11系列步进式燃油(气)加热淬火、内循环热风循环回火,对板簧加工实行全数字化控制。自行研发和生产的汽车板簧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目前能够生产各类微型、轻型、中型、重型以及客车的多片等截面簧、少片变截面簧和渐变刚度簧,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国内外用户的需要。公司产品销往国内每一个省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以“质量上乘、品种齐全、交付及时”的优势赢得了顾客、赢得了市场。“昌力”及“长力远成”品牌已成为汽车钢板弹簧行业的知名品牌。江西远成集团已经发展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板簧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15万吨,年生产汽车紧固件和钢板 弹簧配套件能力1.2万吨。省内市场份额占有率50%-60%,排名第一,国内市场份额占有率13%,排名第一,2013年跃居亚洲地区第一。
  王远青先生在近十余年的企业管理生涯中, 创造性地提出了“站点式散销模式”、“铁三角战略”、“二次创业”等营销和管理思想。曾经一夜之间,分店在全国遍地“开花”,引起了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发展速度之快、规模优势之大和盈利能力之强,被行业人士羡慕的称为“黑马”、“奇迹”等等。王远青同志不愧为行业内的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他以业界敏锐的洞察力、超前的思维方式、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口碑为企业的发展起着绝对性的作用,他以财务管理为中心、销售管理为龙头的模式运作;以企业要生存就要发展为硬道理,以“唯一不变的就是变”的思维促使着企业的发展。集团公司现在“铁三角”战略目标已经定位,分店遍布全国各地,在板簧、悬架弹簧、汽车专用紧固件、空气悬架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和市场开拓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已形成了自主的企业品牌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培养了一批管理水平高、技术能力强、对企业忠诚的业务骨干。当前汽车行业蓬勃发展,日趋成熟,已经从“游击队”式管理模式到现代企业正规化战略管理转变的雏形。
  集团在创始人王远青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以人为本、至诚笃信、携手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扬志存高远、成其伟业的企业精神,坚持技术先导、规模加效益的快速发展模式,秉承“二次创业”的艰苦奋斗作风,力争在十年左右,将远成集团打造成为全球规模领先、技术与质量一流的最受尊敬的汽车悬架系统供应商。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南昌昌南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下一篇: 市发展蓝皮书:创新成就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