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强卫出席中国(江西)—新加坡经贸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3日 浏览:2915 次

省委书记强卫在中国(江西)—新加坡经贸合作推介会上作主旨演讲。

6月18日,中国(江西)—新加坡经贸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强卫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江西与新加坡的经贸合作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江西人民愿与新加坡人民做心心相印朋友、谋互利共赢发展。

强卫在主旨演讲中对新加坡的发展成就、新加坡人民的创业精神表示钦佩。他说,独立50年来,新加坡人民勤奋打拼、开放兼容,创造了多元文化和谐交融、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东方奇迹,书写了令全世界为之赞叹的新加坡故事。

强卫透过一座城——景德镇,讲述江西文化之重,透过一座山——井冈山,讲述江西砥砺之坚,透过一家企业——洪都集团,讲述江西勃发之兴。他指出,目前,新加坡在江西投资的企业有229家,是江西引进外资的第三大来源地。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江西通达四方的区位优势、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风景独好的生态优势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优势,将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希望有更多的新加坡企业家把资金、技术、人才和先进管理经验带到江西,在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和现代物流等产业项目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在深化经贸往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文、科技、文化等领域,特别是旅游方面的合作,拓展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丰益国际集团、金鹰集团等商协会和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先后致辞。他们表示,非常看好江西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热切希望加强与江西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来自新加坡及东南亚国家的260多位政界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江西与新加坡商协会和知名企业举行了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8.25亿美元,江西与新加坡经贸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鹿心社在靖安奉新修水武宁调研
下一篇: 江西省重点产业集群投资合作推介会在香港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