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南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前政协副主席王水苟在活动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4235 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南昌首届当代艺术品景瓷专场慈善拍卖会”,以弘扬中华民族的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南昌市慈善总会,向出席今天拍卖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此次拍卖会的承办方南昌景德镇陶瓷艺术交流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昌市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南昌太阳村创始人陈青青就是其中一位,出于爱心的驱使和对慈善事业的执着,自从她第一次与都昌太阳村的孩子们接触后,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前往都昌为孩子们捐钱捐物,进行情感交流。为能帮助服刑人员子女、社会孤儿、农村特困孩子,陈青青经过半年多的准备,于2012年创办了南昌太阳村,她不惜卖车、卖房补贴太阳村的孩子,由于太阳村儿童由原来的10人增加到了64人,随着人员的增加,费用缺口也日益增大。本次拍卖所得善款的一部分将用于支持太阳村的发展。
  慈善事业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我们真诚地盼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能不断涌现,弘扬公益精神,共襄善举,推进慈善事业大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本次拍卖会的所有相关人员,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南昌首届当代艺术品慈善拍卖16日会举行-120位艺术家的300余件作品
下一篇: 坚持法治、改革、创新、服务 推动中国企联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