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南昌首届当代艺术品慈善拍卖16日会举行-120位艺术家的300余件作品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377 次
  由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南昌慈善总会主办,南昌景德镇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南昌市吉安商会承办的“中国南昌首届当代艺术品慈善拍卖会” 11月16日下午13:30在江西南昌滨江宾馆一号楼会场隆重举行。
  当天下午,来自省、市相关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本次拍卖还向踊跃参与竞拍的艺术家、企业家及社会慈善人士颁发“慈善荣誉证书”,给予表彰。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以“大爱南昌,圆梦慈善”为主题,融合“公益展示”、“慈善拍卖”、“互动表演”等环节。拍卖会展品设在南昌景德镇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一楼展示厅,包括120位艺术大师的300余件作品。
主办方表示,本次慈善拍卖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拍卖所得将用于支持南昌太阳村等慈善事业。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这些企业和企业家们为南昌市的城市建设及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尤其令人敬佩的是,企业家们在企业发展兴旺后,均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每当国家发生灾害或周边的弱势群体需要资助时,总是慷慨解囊,伸出援手,体现了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人性光辉。
  南昌太阳村创始人陈青青就是其中一位。出于爱心的驱使和对慈善事业的执着,自从她第一次与都昌太阳村的孩子们接触后,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前往都昌为孩子们捐钱捐物,进行情感交流,累计金额达6万多元。经过半年多准备,陈青青2012年创立了南昌太阳村,但资金和设备的匮乏让她体验了“做好人难、做好事更难”的残酷现实,她不得不辞去所有工作,全身心的扑在儿童救助这份朴实而又崇高的慈善事业上。如今,在其他慈善人士和自己爱人的支持和帮助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捐赠进一步坚定了陈青青做好慈善人的坚定信念。
  因此,为鼓励、支持像陈青青这样的慈善人士,推动做好、做大慈善事业,众多企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汇聚各界力量 推动科学发展
下一篇: 南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前政协副主席王水苟在活动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