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南昌市委副书记刘烁调研“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南昌市城市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浏览:3275 次

南昌市委副书记刘烁调研“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


57日上午,南昌市委副书记刘烁来到“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杨保根,南昌城投集团总经理王朝华,集团副总经理涂小毛陪同。

在现场,刘烁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就该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刘烁副书记对“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一纵一横”项目让北京路等焕然一新,为南昌城市形象提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昌市“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由南昌城投集团承建。该项目改造范围为北京路(东起上海路,西至八一广场)及站前路(东起火车站,西至老福山),总长度约4.1公里,共134栋建筑。改造施工内容主要为:对沿线建筑立面、道路、绿化、夜景灯光、城市家具、建筑屋顶、立交桥、空间环境、地下人行通道等进行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的综合整治。

建筑立面采用新民族风、现代风、商业风等风格,对建筑立面重新考量,重塑建筑比例,突出城市天际线。灯光亮化整体以暖色调为主,每个区域的特性鲜明,具有观赏性、连续性和整体性。站前路灯光联动,有青花瓷、春节、荷塘月色多种风格。北京路沿线机非隔离带、花圃等绿化部位按照 “盆景”式道路绿化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改造。盆景园林的道路绿化,配上在北京路原省政府至新公园路段的31块文化浮雕、8组雕塑,结合历史韵味的文化背景墙,既增加了城市魅力,同时也供行人观赏,让南昌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彰显在一街一角。


(集团综合部:邓微、朱浩)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刘建洋市长视察我司重大重点及旧改项目建设
下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南昌城投集团团委开展“青春筑梦微心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