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钟崇武-方大特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浏览:4951 次

  钟崇武同志个人主要业绩
  钟崇武同志,现任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钟崇武同志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以其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方大特钢干部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管理思路,深挖内部潜力,使企业在钢铁出现行业性亏损、部分钢企巨亏的严峻形势下,实现了生产经营、技术指标、内部管理、员工收入等各方面的全面进步。2012年,方大特钢实现销售收入133.55亿元,实现利税14.22亿元,实现利润7.84亿元,上交税费8.5亿元,同比增长16.62%;吨产品盈利154元,在全国钢铁行业对标企业中名列前茅,在江西钢铁企业中位列第1位,为省、市工业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和提升江西钢铁在全国的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方大特钢2012年取得的突出业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届的高度认可。在省工信委报送的2012年第35期《工业和信息化简报》上,鹿心社省长作出了“传统产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发展,方大特钢给人以启示”的重要批示,对方大特钢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在2012年还获得“中国绿色能源十大先锋企业”、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综合排名第37位)等荣誉,被评为科学发展观研究基地和江西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企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提升。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王道俊-海螺水泥
下一篇: 当前为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