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三鑫医疗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692 次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7年,注册地址为江西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行业内率先通过CE、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及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的国家三类医疗器械专业制造商。
  三鑫医疗,主要生产销售“义鑫”牌医疗器械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留置导管类、血液净化类、注射类、输液输血类”四大系列,共计30余个品种1000多种型号规格。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到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义鑫”商标于2010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还被评为“江西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
  三鑫医疗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着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同时与多家高校及三甲医院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公司拥有48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国家火炬计划,20多项技术获得省市创新奖、科  技进步奖。公司技术中心还被评为“南昌市输注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南昌市新型医药器械技术优势创新团队”。
  三鑫医疗始终坚持“依法管理、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以ISO13485 / 0287医疗器械质量专用标准,建立了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全体三鑫人以高度的质量意识开展全程生产和质量管理控制,实现“让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西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和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还取得了WHO(联合国卫生组织)PQS(性能、质量、安全性)自毁注射器的预审资格。
  持续的发展源于三鑫人的诚信、务实、创新精进,更源于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扬优乘势,精进创新,如今,三鑫医疗正通过进一步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携手各界同仁,共同谱写“兴医疗、心服务、新生活”的新篇章!


董事长 彭义兴


注塑车间一角


组装车间一角


包装车间一角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江西申安节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集团领导与进贤县领导进行商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