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江西申安节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3023 次
  座落在进贤县工业园区的江西申安节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7日经进贤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申安节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建成后总投资达8.8亿元,年产值将超12亿元,利税可达1.6亿元,员工500多人。公司年产335万个高亮度LED绿色照明光源模块项目2012年4月6日被省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申安LED户外照明模块的光学组件设计、专业  光学镜片设计、散热技术设计、LED数组电路结构、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获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证书。 
  申安高亮度LED照明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和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组织的专家技术成果鉴定。申安集团研制的高亮度  LED照明产品不仅完全符合国际照明行业标准,更达到了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2008年12月,申安“高亮度LED户外照明全国示范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全国十大重点节能工程。
  2009年4月,申安高亮度LED首批列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目录,同年荣膺国家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单位。
  2009年4月,申安集团荣获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称号。
  2010年10月,申安集团荣获中国十大低碳示范单位。
  2011年,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节能服务公司十强。
  2012年12月,申安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
  世界瞩目的首都国际机场专机楼广场,T1、T2航站楼、天津滨海机场、北京市京开高速路永定河大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京承高速、  京平高速、京开高速、机场南线、北京市六环路等高速路的立交桥、道路、隧道、服务区、管理中心、收费站,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大兴区兴化大街、长子营镇、大兴电视台、开发区荣华路夜景亮丽工程、京包高速公路上地铁路分离式立交景观照明工程,山东临沂机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滨河大道,北京援建四川灾区项目什邡市北京大道照明工程,以及黑龙江、内蒙古、宁夏等地,均已广泛应用申安高亮度LED 照明产品。并以切实的节能减排效果赢得用户的高度评价。
  目前江西申安高亮度LED产品已在江铃汽车集团、进贤县全覆盖、进贤320国道等,闻名江西的南昌市赣江两岸亮化提升工程也采用了江西申安的产品。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天然品质源自汪氏
下一篇: 三鑫医疗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