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等一行走访康达电梯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作者:媒体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浏览:2927 次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等一行走访康达电梯进行调研

2019年新年伊始,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国填、会员部部长胡浩、雇主部部长江丽玉等一行对市企联副会长单位康达电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期间认真听取了康达电梯董事长闵文辉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本企业如何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激发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想法,为进一步办好企业,加快企业发展提升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康达电梯近年来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电梯自动化控制技术,集电梯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现具有年产六千台、主营收入达2亿元。

在闵文辉董事长的陪同下,市企联一行人员参观了康达电梯的生产车间,观看了康达电梯最新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成果,并对康达电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企联领导通过对康达电梯的走访、交流、沟通,对企业目前所处的现状和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提出了指导。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是市企联更好的精准服务企业、加强企业优势资源互通互补,全力构建为企业创新服务的平台。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等一行走访太平洋保险南昌中支调研
下一篇: 市企业联合会罗副会长一行到深圳企业联合会进行走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