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一行走访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2月3日 浏览:3687 次
  8月8日上午,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一行在新建县企联工作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金达莱公司刘安安副总经理就公司的有关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安安副总经理表示自今年市企联换届以来,金达莱就积极参与企联的各项工作,并正式成为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并支持市企联的各项工作,希望市企联能够给予公司更大的帮助,提供更大的平台,并提请将金达莱列为市企联副会长单位。
罗国填秘书长在听取了刘安安副总经理的介绍后,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一直以来为市企联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市企业联合会作为“三方机制”中代表企业雇主的一方,将坚持以为企业、企业家服务为宗旨,维护企业、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好平台、优化好环境,同时表示回去将认真研究金达莱升格为市企联副会长单位一事。
最后,罗国填秘书长在刘安安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达莱公司研发、生产等部门。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市企业联合会罗国填副会长一行赴南昌八一电缆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 接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东风,谋划南昌市企联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