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市企联会员部部长胡浩等一行走访中通融资租赁调研
信息来源: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作者:媒体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浏览:2951 次

市企联会员部部长胡浩等一行走访中通融资租赁调研

2019228日,南昌市企业联合会会员工作部部长胡浩、综合工作部副部长李筱明、培训工作部副部长郭轩辕等一行对市企联常务理事单位中通融资租赁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认真听取了中通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母家铭对公司业务和经营情况的介绍,胡浩部长向母家铭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南昌市企业联合的服务宗旨和具体服务项目,表达了对会员单位的关切和重视。母家铭总经理对市企联推出的多项会员服务项目表示欢迎和肯定,并希望加强与市企联的沟通合作,为加强会员企业等优势互补、共享平台资源,发挥其融资方面等经营特点,为全市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多优质服务。

胡浩部长表示,通过对中通融资租赁的走访、交流,对企业目前所处的现状和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企联更好的精准服务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工作创新服务思路。

市企联会员工作部部长胡浩代表市企联为中通融资租赁公司“市企联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当前为第一篇
下一篇: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等一行走访太平洋保险南昌中支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