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市企业联合会罗国填副会长一行赴南昌八一电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2月4日 浏览:4203 次
  南昌八一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电线、电缆企业,生产的“英雄牌”电缆是南昌市优质产品,“英雄牌”商标为江西省著名商标,是南昌市残疾人就业安置基地。
2014年12月1日,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一行在西湖区中小企业局及区企联工作站领导陪同下对会员单位南昌八一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罗征总经理就八一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企业落实三方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积极参与企联的各项工作。调研中罗副会长对企业的快速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公司一直以来为市企联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对企业大量安置残疾人员,解决残疾人员就业问题予以赞赏。对企业反应的近年来市场连续发生部分商家售卖假冒 “英雄”牌电线的现象予以关注并向相关部门呼吁,应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遏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最后,罗国填副会长在罗征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对残疾人职工进行了慰问。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市企业联合会罗副会长一行到深圳企业联合会进行走访学习
下一篇: 市企联副会长、秘书长罗国填一行走访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