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李荣辉-统一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浏览:4386 次

  李荣辉先生主要经营业绩
  李荣辉先生,大学学历,台湾高雄人。现任统一企业(南昌)公司行政经理。2012年以来,统一企业(南昌)公司生产的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主要产品多次获得江西省及南昌市各部门颁发的各种荣誉称号;并陆续开发了来一桶、统一100等新产品;饮料类新品推出了果汁饮料(如鲜橙多等)、茶饮料(如绿茶、冰红茶等)、阿萨姆奶茶等。其中来一桶、鲜橙多、绿茶、阿萨姆奶茶目前成为统一企业(南昌)公司的拳头产品。在李荣辉先生的率领下,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拼博,统一企业(南昌)公司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南昌地区食品与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自进入南昌以来,统一企业(南昌)公司先后获得了“南昌市民喜爱的食品品牌”、“销售20强”、“工商税收特别奖”、“统一鲜橙多”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一级纳税信誉等级企业”、“南昌市环境保护模范企业”、“绿化先进集体”、“南昌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南昌市重点工业企业纳税20强”(列16位)、“十强企业”。2010年度公司被评为“工业项目进度推进优胜企业、工商税收特别奖、5星级劳动关系和诣企业及江西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先进集体。” 2012年统一企业(南昌)公司销售收入约7.5亿元,上缴税收4500万元;从2002年进入南昌至2012年的10年间,统一企业(南昌)公司累计共实现生产总产值40亿元,共上缴税额约3.7 亿元;
  统一企业(南昌)公司在荣誉面前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进一步通过技术创新开拓新的市场。2012年元月统一企业(南昌)公司投资2亿元人民币新增一条无菌生产线及一条制瓶生产线正式投产,该生产线采用德国进口设备,产量达720瓶/分,日产6万件。预计可新增年产值4亿元,新增利润3000万元,新增税收3700万元。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程凡贵-正邦科技
下一篇: 李国勇-人之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