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李国勇-人之初集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 浏览:4955 次
  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个人事迹
  人之初集团的领军人、董事长、南昌县人大代表李国勇,是一个有着远大理想、有抱负、有思想、有胆识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他用品牌之剑,在婴童市场上纵横捭阖,开疆拓土,一步步从江西南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在中国婴童行业打造了“人之初”这个全国性的传奇品牌,并逐步成为了国内婴童辅食行业著名的前三甲标杆型企业、中国米粉大王及婴幼儿奶粉新锐品牌,是国内婴童辅食行唯一率先和长年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全国多家卫视投放广告的品牌。是江西本土品牌成为全国著名品牌的典范之作。
  人之初集团的持续发展,累计吸纳了800多名下岗职工及当地富余劳动力,培训生产技术骨干300余人,并创造了南昌县亩均纳税率最高的企业。
  多年来由于“人之初”在品牌运作和市场营销以及婴童行业的创新表现等方面的优异作为被授予或当选:服务婴童行业10年个人成就奖、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家、江西省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及江西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副会长、江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江西省营销功臣奖、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保健品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工商联委会、南昌县人大代表、南昌“小蓝之星”优秀企业家奖等殊荣。
  李国勇用十年磨一剑,用坚韧与智慧把这个“人之初”具有千年的文化内涵,有着非凡的经典文脉血统的品牌融入新时代的文化和元素打造成为了婴童行业的经典品牌。把人之初集团打造成为了中国婴童营养食品行业少有的“高新技术认定企业;国家级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南昌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省重点扶持企业和南昌市工业企业五十强企业;并拥有独立的研发科研机构——“江西省功能营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人之初,爱相随,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多年来坚持在全国资助三胞胎及三胞胎以上的困难家庭。至今,在全国范围已有近千家的三胞胎及三胞胎以上的家庭获得了人之初集团的爱心资助,并常年向儿童福利院和孤老院捐赠款物,彰显了一个责任企业家的慈善爱心。
  李国勇的梦想才刚刚启程,人之初集团将在他的带领下在风起云涌的婴童食品市场上纵横驰骋,努力实现“百年企业和百亿品牌”的双百梦想,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民族品牌扛旗者。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李荣辉-统一企业
下一篇: 蔡华雄-南昌欧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