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李义海-济民可信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浏览:16166 次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董事长——李义海
  李义海,1963年出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工商联理事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
  90年代初,李义海涉入医药行业,2000年成立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裁;先后于2004年与2006年斥巨资并购江西金水宝制药有限公司和无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与浙江康莱特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结盟成战略伙伴,促使济民可信医药产业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成长为一家以医药产业为核心、健康地产和医疗健康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大健康产业集团。迄今,集团员工达12000余人,总资产逾150亿元。在江西、北京、江苏、浙江、香港、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设有12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参控股公司,86家销售分公司遍布全国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春华秋实,耕耘不辍。通过李义海多年的努力,济民可信集团已成为江西民营企业的佼佼者,截止2012年底集团累计纳税67.82亿,连续八年名列江西省民营企业纳税前三甲;2012年集团销售收入达到83亿元,在中国制药工业企业排名第13位。拥有全国急救用药第一品牌“醒脑静注射液”,全国处方药补益类及肾科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的“金水宝胶囊”以及悉能注射液、黄氏响声丸等一批国家一类新药和保密品种。
  李义海本人也因此多次荣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创新人物”、“世界华商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饮水思源,李义海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回报社会,汶川地震、甬温线铁路交通事故等天灾人祸面前,以及希望工程、少数民族穷困地区建设、江西省新农村建设等方面,都积极主动地慷慨捐资,各类社会捐款捐物达到3.5亿元。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了一个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
  “生命不息,事业不止”,展望未来,李义海先生仍将坚持“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经营理念,带领济民可信人勇攀登高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邱天高-江铃总经理
下一篇: 祝爱珍-洪达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