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祝爱珍-洪达医疗器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浏览:4732 次
  祝爱珍个人事迹材料
  祝爱珍,江西省进贤县人,1972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中共党员,会计师,高级经济师,1992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助理会计、财务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兼总经济师职务。
  祝爱珍主管集团公司财务,在她的组织下,公司推行规范化管理,建立和健全核算办法,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引进人才和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会计人员整体素质;建立相互协作、办事高效的运行机制;推行优先服务、文明礼貌的工作作风,开创了会计工作新局面。她所带领的团队,是集团公司的一面旗帜。在集团公司财务管理方面,她也是一位优秀的财务工作者。她经常深入车间,了解生产一线情况,把车间生产与会计核算紧紧相连,也为公司制定管理制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她敢于坚持原则,反对浪费,厉行节约,积极推行各种考核机制,提高了车间员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序操作的自觉性,降低了损耗,提高了效益。她关心员工,及时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她特别关爱困难员工,每次公司组织捐款行动,她总是走在前面,捐款最多。
  同时,她也是本公司生产技术带头人。她还参与公司产品开发、技术改进、技术创新、技术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各项工作,为洪达品牌的提升和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李义海-济民可信
下一篇: 王道俊-海螺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