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精英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精英
蔡华雄-南昌欧菲光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浏览:8895 次
  蔡华雄先生个人业绩
  蔡华雄,男,1979年6月25日生,广东省揭西县人。现任南昌欧菲光产业基地总裁,是一名技术创新型企业家。南昌欧菲光产业基地包括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昌经开区至今,短短两年多时间里,欧菲光产业群在蔡华雄总裁的带领下,按照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带领万余名员工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使企业实现了飞速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触控产品生产园区,并且发展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触摸屏领域的领先企业,规模位居全球第三,国内第一。
  南昌欧菲光产业群构建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涵盖上游超薄ITO导电膜(玻璃)、感应结构、微晶强化玻璃等关键环节,主营产品包括强化光学玻璃、ITO导电薄膜、高像素摄像模组及中小、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面对市场机遇和激烈的竞争,公司在蔡华雄总裁的带领下,紧抓机遇,大胆开拓、不断创新,规模不断壮大,人员规模已发展至目前的16000人左右,2012年度的销售收入已达到21.58亿元,为当地税收贡献9300万元,较前一年增长了392%; 2013年度,该产业群有望实现销售收入超40亿,预计为当地税收贡献1.2亿。   
  欧菲光集团将研发中心设立了在南昌基地,主要以触控技术、薄膜技术、材料科技、光学技术为研发方向。2012年3月,以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承建了江西省精密镀膜工程研究中心,同年9月与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合作共建“柔性光电联合实验室”,到目前,南昌产业群已拥有1000余名研发工程师的研发规模,公司不仅具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更在智权管理上努力耕耘,截至目前已经申请了国际、国内发明、实用新型专利600余件。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以蔡华雄总裁为核心的公司领导层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已成功在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北、北京、上海设立公司、办事处,不断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引领行业发展,同时更好的服务客户,设立研究中心,获取当地优质的技术人才资源,获取最前沿的科技信息。
  展望未来,欧非光集团将携手全球最主流消费电子品牌共同成为全球移动互联领域领导企业。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李国勇-人之初集团
下一篇: 邱天高-江铃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