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区长制”管理活力初显
信息来源: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卷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浏览:2904 次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区长制”管理活力初显


    近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卷包车间修订完善«区域管理考核办法»,意在进一步延展和丰富“区长制”管理内涵,细化“区长”评价考核标准。这是该厂卷包车间通过“区长制”这一管理平台,引导员工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又一新举措。

    近年来,该厂卷包车间致力于打造“区长制”这一管理平台,将生产现场按机组划分为若干区域,由班组一线员工推选出有想法、敢作为的操作工担任区长,协助班组长进行基础工作的管理。同时,在各区域之间引入竞争机制,涵盖现场管理、改善创新、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细化到设备保养、小材料使用等多个小项。生产现场精益化水平不断提高,员工主动参与管理、自觉作为的意识不断增强,车间产、质、耗等硬性指标稳步提升。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探索依托“区长制”管理平台,结合班组的不同特点,引入“五型班组”概念,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民主化为原则,挖掘管理潜能,带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龙婷柯磊)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南昌城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南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精益现场物品定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