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南昌城投集团团委开展“青春筑梦微心愿”活动
信息来源:南昌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浏览:3068 次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南昌城投集团团委开展“青春筑梦微心愿”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励和引领城投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帮助和带动集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425日,南昌城投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集团扶贫村——进贤县三阳集乡赵埠村小学开展“青春筑梦微心愿”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团委书记王璐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团员青年们的单位和来意,并勉励孩子们认真读书、回报社会;村中心学校校长表达了对城投集团的谢意;三阳集乡党委书记于超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收集了赵埠小学留守及贫困学生微心愿54个,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踊跃认领了这些微心愿,并亲自把自行车、学习用品、书籍、篮球等物品送到了孩子们手中。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还开展了爱心课堂活动,房地产公司汪镇和城建集团刘雨洁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城建集团刘博文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专业的篮球课等。

集团团委与赵埠小学结对帮扶工作自2016年开始,除了持续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外,还为小学建立了阅览室,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社会的关爱,为他们健康成长、感恩社会提供了正能量。

(房地产公司:王璐)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南昌市委副书记刘烁调研“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
下一篇: 南昌城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