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集团派出招商引资小分队前往珠海、深圳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324 次
  11月12日至15曰,集团刘斯武副总带领投资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前往珠海、深圳两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工作访问。  
  在珠海,小分队成员先后与中航信托、百年人寿保险、华润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投融资平台建设以及银企合作的模式、路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就在南昌发展低空旅游项目进行了接洽。
  在深圳,小分队成员先后拜访了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三源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六星投资发展集团,就双方已经以及未来可能合作的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华侨城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作为以旅游业务为主导的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华侨城近年来开发出一系列旅游产品,业态覆盖文化主题景区、连锁文化主题公园、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体、当代艺术馆群、公众开放空间、创意文化园、儿童职业体验园、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等,并针对各路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打造了生态度假、都市娱乐、滨海休闲、养生旅游等。目前,在全国重点城市已开发建设大型旅游综合项目17处,已发展成为中国旅游业第一品牌。小分队成员拜访了深圳华侨城股份公司战略发展部李世宇副总经理、姜志强经理,并就象湖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华侨城股份公司领导对象湖项目总体比较认可,并计划本月安排工作组再次来昌了解象湖规划,为华侨城股份公司领导来昌考察做好准备。


  三源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汽车试驾基地第一品牌,经过10年发展,公司先后在广州、成都、青岛、上海、杭州等地开设了19大试驾基地,是中国经营试驾场最多、营销网络最广的连锁汽车试驾运营服务商。小分队成员实地考察了三源色位于深圳香蜜湖的汽车试驾基地、七星湾游艇码头等项目,就双方在试驾基地建设以及游艇码头建设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深圳市六星投资发展集团(简称六星集团)创立于1995年,起步于台湾,成长壮大于大陆,并逐步向国际化拓展,是一家集汽车产业园、工业园、房地产、连锁汽车宾馆、IT制造业、互联网等六大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企业集团。经过仅二十年的辛勤耕耘,集团旗下已拥有十几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两岸三地投资开发及运营了多个不同类型的大型项目,包括汽车产业园、工业园区、汽车宾馆、城市综合体、商住大厦、商业广场、别墅群、美食街等均取得了巨大成功。小分队成员拜访了六星集团总部以及连锁汽车宾馆等项目,就双方在江西省境内建设连锁汽车宾馆等项目进行了商洽。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人民网报道)“滕王阁号”游轮五一启航 航线将延伸至鄱阳湖
下一篇: 江西南昌旅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