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刘建洋市长视察我司重大重点及旧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浏览:3561 次

刘建洋市长视察我司重大重点及

旧改项目建设

2019527日上午,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洋带领市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办等相关部门同志,深入我司部分重大重点及旧改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宋铀参加。


刘建洋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昌南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涂小毛就该项目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征迁问题进行了汇报。刘建洋市长对昌南大道快速路工程给予了肯定,该工程建成后对于完善城市快速路网有着重要意义。

昌南大道(生米大桥--昌东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西起沿江南大道,东至昌东大道,道路全长13.303公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互通式立交3座,菱形立交8座。昌南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是南昌市“十横十纵”干线路网骨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南昌市南侧重要的东西向对外联系通道。项目建成通车后,昌南大道主线将无红绿灯控制,生米大桥至昌东大道段全程行车用时只要10余分钟,大大缩短了通行时间,提升了沿线片区的对外交通服务水平和城市景观效果,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计划今年年底全线完工通车。


当天,市长刘建洋、副市长宋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市建设局、市政府研究室主要领导,市重点办主要领导等一行还到我司代建的青山湖区顺外安置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视察指导。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涂凤全、青山湖区主要领导、顺外村相关负责人、城投房地产公司项目办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刘建洋市长认真了解了项目现场存在的问题、难题,并进行现场调度,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解决问题的时限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证项目整体进度。


最后,刘建洋市长一行又来到上海南路沿线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实地视察。刘建洋市长了解了项目概况、目前施工进展、拆迁问题解决情况,并深入现场实地察看,对项目参建各方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建洋市长指出,上海南路棚改安置房项目是南昌市重点民生工程,南昌市建委、市重点办等各级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拆迁相关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刘建洋市长强调,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政府的相关要求,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按计划顺利完工,让民生工程早日惠民。

(集团综合部:邓微、朱浩)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当前为第一篇
下一篇: 南昌市委副书记刘烁调研“北京路——站前西路”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