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业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之声
(人民网报道)“滕王阁号”游轮五一启航 航线将延伸至鄱阳湖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201 次
  “滕王阁号”游轮五一将启航
  人民网南昌4月30 日电(时雨)5月1日,备受南昌市民和游客关注的“滕王阁号”游轮将荣耀起航,这为南昌旅游吹响了扬帆远航的号角。据介绍,“滕王阁号”游轮的开航填补了南昌“白天有景点,晚上无亮点,水上无看点”的缺憾。
   据了解,这艘目前赣江上软、硬件设施最好的游轮,船体长36米,型宽10米,为双体四层观光游轮。它豪华舒适、安全平稳,是一艘具有全新风格的环保型、豪华型游轮,被誉为水上游览的“劳斯莱斯”。
   赣江两岸每天晚上聚集了上万市民前来驻足观看,为了使一江两岸的灯光盛筵更具冲击力和生命力,在“滕王阁号”游轮上将有专门配合灯光画面的音效。而站在“滕王阁号”游轮上更是欣赏一江两岸夜景绝无仅有的最佳地点,真正让人体会到畅游赣江“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
   据悉,“滕王阁号”游轮的航线除了畅游赣江外,航线还将进一步延伸到鄱阳湖,近距离接触鄱阳湖,将串连吴城、老爷庙、星子温泉、石钟山、龙宫洞等景点,形成真正意义上的环鄱阳湖游。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前往我市考察旅游投资环境
下一篇: 集团派出招商引资小分队前往珠海、深圳开展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