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097 次
全市企业家朋友们:
  当前,我市正在进行“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全力实施工业、服务业、新城建设、旧城改造四个“三年强攻计划”,加速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作为我们南昌的企业家,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更承担着光荣神圣的历史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携全体会员向全市企业界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实在实干,务实发展。“千个计划,不如一个行动。”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唯有实干,才能披荆斩棘、力克困难;唯有实干,才能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我们应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务实大干,投身到四个“三年强攻计划”中来,自觉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南昌的建设中去,促进南昌经济科学发展、进位赶超。
  二、创新创业,敢为人先。我们要牢牢树立“创新致胜”的理念,审时度势、把握商机,以敢争一流、敢创大业的胆魄,瞄准标杆、紧跟先进,拿出闯的勇气,发扬追的志气,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凝炼创新创业、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努力在区域经济和国际经济竞争中争取主动、赢得优势,打造南昌品牌,在更新更高的发展平台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三、同心同力,共谱华章。产业强市,重任在肩,科学发展,时不我待。我们要乘势而上,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抱团发展、互利互惠的理念,相互扶持、互通有无,和衷共济、共襄盛举,以我们的诚信、智慧和能力,合力打造南昌经济的升级版,争做中国经济的领头雁。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南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企业家朋友们,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南昌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强企梦”托举起“中国梦”,用我们的豪情谱写南昌新时代的发展华章。 
 
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南昌市企业家协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拍卖会公告-9.16
下一篇: 名誉会长和顾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