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浏览:2849 次


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暑,我们以浓烈的家国情怀向全市企业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防护物资征集通知》;倡导会员企业捐款、捐物驰援疫区;市企联巜抗击疫情行动组》积极做好捐赠企业的宣传报导工作,组织创作抗疫宣传画和抗疫原创歌曲;向社会发布了十四期驰援公报和捐赠光荣榜。全市会员企业现累计捐款246543136.33元、捐物32979600元。疫情尚未结束,驰援仍在行动。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关健时期,一手严防死守抓防控,一手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我们当前压倒一切的大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用好、用足复工复产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从税费减免,五险一金免交减少等推动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推送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和措施,搭建市企联线上交流平台,及时传递好声音、好做法;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物资调剂工作,抱团取暖,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推动与省市人力资源机构和人力资源社会服务平台合作,全力帮助企业缓解急需用工难题;加强与省“疫情防控法律顾问百人团"合作,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推出疫情主题普法活动,解答相关法律疑惑,增强依法防控意识;设立83895315市企联复工复产热线电话,及时为会员企业呼与鼓,共克时艰。

峥嵘崭毒魔,蓄势待风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我们将继续为会员企业搞好服务,与企业一道全力打赢这场沒有硝烟的战役。



江铃集团

江铃集团正积极响应中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号召,根据江铃救护车、医疗废物转运车等市场订单需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旗下各成员企业迅速行动起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

集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防联控工作组将从即日起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检查督导各单位全面复产复工情况。



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抗疫复工两不误,京九电源租用大巴车队把云南、贵州的员工接回来上班了。



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疫情当前,工厂同样也是战场,在严格做好充足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南硬公司正打响一场恢复生产“保卫战”!为了能夺回疫情对公司2020年的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各事业部和分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



南昌水投公司

南昌水投姚湾港务公司坚持科学防控不松懈,持续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动、再落实,密织防控网、全力保生产,既为客户提供了稳定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同时确保了复工期间职工零感染,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满足南昌百姓基本的物资需求贡献了力量,更为赢取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复产复工企业持续增加中......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二)
下一篇: 中企联|2019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将于6月在北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