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浏览:2799 次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党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不忘初心,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计3200余名党员捐款281779.3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洪都力量。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

继南昌地铁3、4号线首批6个项目的正式复工,南昌地铁正全力以赴开展后续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保障工作,计划第二批实现14个项目34个关键工点的复工,第三批实现全部复工,助力南昌打响经济保卫战。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按照任务不减、时间不变、防疫不断、安全不松“四个不”的原则,落实“信息畅通到位、防控培训到位、测温检查到位、关口前移到位、保障一线到位、现场调度到位、程序合规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消毒消杀到位、先锋作用到位、人员筛查到位、督查督办到位”等“十二个到位”的措施,全力组织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专班,全面履职、全员行动;强化科学调度,全方位防、全要素控。各企业党组织在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调度下,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截至2月29日,全集团实现了疫情“零发生”。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指示,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集团系统各企业也相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中联建设集团

中联建设及下属各个单位机构已陆续复工,走上工作正轨,数个项目部正式复产,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建设事业。安全复工、平安投产,以坚实有效的防控措施为打好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中联人,一直在行动!

复产复工企业持续增加中......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四)
下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