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中企联|关于做好《中国企业年鉴》2019卷内容征集和编纂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企联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浏览:1793 次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心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全国性企业团体、中国500强企业、会员企业和有关单位:

《中国企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于2011年在《中国企业管理年鉴》的基础上更名改版的中央级年鉴,是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编纂的全国性大型年刊。

《年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当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宗旨;以准确、翔实的统计数据为基础,真实、全面地记录和分析我国各类企业的年度经营情况与发展状况,集政策性、权威性、资料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是我国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反映和纪录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历程的史鉴,是我国社会各界了解企业改革与发展的窗口、解读国家政策信息的参谋、寻求投资合作的益友、全面掌控企业发展脉搏的向导、迅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创新能力的工具,也是科研机构和图书馆必藏的史鉴。

《年鉴》2019卷继续由我国经济界、企业界老前辈袁宝华、张彦宁、李德成同志担任顾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担任编委会主任;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驻会副会长黄海嵩担任主编;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等部门领导担任编委会副主任。同时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办、各省(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部分省(区、市)主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学者以及各行业领军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为本刊编委会委员和特约撰稿人。

《年鉴》2019卷为国际标准16开精装本,120万字,将于201912月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全国发行。

为更加坚定地贯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办刊宗旨,继续将《年鉴》2019卷打造成精品,我们期望得到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中国500强企业和其他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内容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入编,继续给予热情配合和大力支持。具体入编事宜请与《年鉴》编委会联系。

联系人: 黄 诚 13701081619 传 真:(010) 68701230

电  话:(010) 68701192 (010) 68416622-51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中国企联1号楼517

编:100048 E-mailqyglnj@163.com

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编纂的全国性大型年刊—— 《中国企业年鉴》 2018卷现已出版发行,本书定价为480.00元。要目为A. 重要经济文献、B. 经济法律法规选编、C. 企业发展概况、D. 行业发展概述、E. 企业管理综述、F. 企业论坛、G.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H. 附录、I. 图片资料。

《中国企业年鉴》2019卷的编纂工作于2019212日正式启动。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中企联|2019中国企业(含制造业、服务业)500强开始申报
下一篇: 中企联|关于开展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