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七)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浏览:2786 次


援鄂英雄凯旋  享高礼遇休养

南昌水投斐然生态园


 


白衣卫士向江城,

谁寄衷心如弟兄。

不计报酬崇大义,

勿论生死系真情。

抛家何悔投身去,

赴险唯怀勉力擎。

忧责从来无懈怠,

英雄到处见奇兵。

 

“英雄要回家了,好消息振奋人心,感动着整个江西。”

2020年是不寻常的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各地派出330多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4万多人、40多天奋战,白衣天使们留下了一幕幕无私奋战的感人事迹。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好转,中央组织各地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南昌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105名队员,于3月18日下午凯旋返昌,来到安义休养,其中79名白衣天使安排入住南昌水投斐然生态园酒店。

在接到接待援鄂返赣医护人员要来斐然生态园休养的任务后,公司董事长张亮高度重视,多次到园区安排、部署,检查每一个环节,要求全体员工注重工作细节,全力为英雄们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服务完善、膳食可口、安静舒适的房间,让白衣战士们感受到斐然是一个暖暖的家。安义县委书记彭开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伯乐在张亮董事长的陪同下现场检查准备工作及住宿环境。


 “欢迎白衣天使回家,致敬战疫凯旋勇士!”一条条横幅格外醒目,是斐然生态园全体员工真挚的祝福和对医护人员的致敬,等待着抗疫英雄们的到来。


斐然生态园的小伙伴们同安义警察、长均志愿者们一起,以最高礼仪欢迎“援鄂英雄”入住园区酒店。


“致敬英雄、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一声声的肺腑之言,带着的是斐然人深深牵挂和满满的崇敬。


一整天的舟车劳顿,江西医疗队的英雄们享受着精心准备的晚餐,一名餐厅服务员感动的说:“你们吃饭的样子真美,辛苦了!”全体江西人民为你们骄傲。


 

斐然公司董事长张亮说,“从江西省首批到一批批医疗队出征,再到凯旋,公司时刻关注着所有动态,赴武汉一线的队员是力量的化身,为他们点赞。现在他们回家乡,一定要给“白衣天使”最好的服务,保证所有医护人员单人单间,要让他们得到适当的休息和压力缓解,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感谢,斐然全体员工一定竭尽所能做好服务。” 


抗疫英雄们辛苦了!好好休养!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八)
下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