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国资委|市领导到南昌水投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南昌市国资委官网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0日 浏览:1793 次

2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樊三宝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的陪同下到南昌水投公司(简称水投公司)就公司经营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座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坤荣,市政府农业处处长赵湘南,水投公司全体在家高管,部门负责人,项目集团、南水集团高管,市八建公司及农业控股集团(筹)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海代表公司对樊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并报告了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等相关情况。总经理姜涛对公司运营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副董事长陶小平就公司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小文副秘书长及吴坤荣副主任对南昌水投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提出了建议、要求和希望。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汪发林对公司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座谈会上,樊三宝边听边记并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交流。樊三宝对南昌水投公司取得的经营成绩用“亮点纷呈,收获颇丰”八个字充分概括,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责任担当。立足农业强担当,千方百计求效益,为实现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战略目标广参与,多贡献。二是适应形势,转变观念,切实增强创新求变的进取精神。防风险是2019年主要任务,要在布局上下功夫,做到稳中求进、求好、求变。三是狠抓项目,精细管理,切实加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不等不靠,以项目为王、为基、为重,聚力于提质增效,重大项目推进责任到人、到点。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中企联|关于开展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工信委|南昌决战工业“成绩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