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浏览:2782 次

南昌工业控股集团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到工业控股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中,胡晓海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立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切不可顾此失彼,不能因复工复产而忽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返岗。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

市政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新一行先后深入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及红谷滩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复工复产后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南昌旅游集团

为降低疫情对企业复工的影响,提升复工后生产经营效益,南昌旅游集团党委迅速行动,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好“管控+复工”双板斧,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组建“战疫复工”先锋队,让党员干部冲锋在“疫”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线。

南昌矿山机械公司

南昌矿山机械公司生产的4台矿山筛分机设备启程发往塞尔维亚,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生产交付的首批海外订单。

江西煌上煌集团

全国抗击疫情以来,煌上煌从集团公司到各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再到直营门店与加盟商,在严格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每一天的管理运行有条不紊,生产经营有序运转,源源不断向全国各地供应各类产品。

复产复工企业持续增加中......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三)
下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