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市企联|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企业管理大型公益讲座》开班
信息来源: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浏览:2080 次

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企业管理大型公益讲座》开班

——精准服务,我们在路上!


为了切实帮助我会员企业及时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应对经济新常态,掌握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确立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2019517日-520日市企联与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组织开展企业管理大型专题讲座。由我市企联组织的方大特钢等13家企业负责人代表赴北京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4天。主要聘请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王冠、中国营销泰斗路长全、阿里巴巴铁军文化布道官王建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云峰、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执行院长高长勇等6位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围绕《2019下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切割大营销》、《阿里政委体系与高效铁军打造》、《科创板与注册制》、《企业文化与品牌打造》等6个课程,开展培训交流,帮助学员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寻求企业产业升级新路径,提升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此次培训既加强了对企业家的思想引导,又注重实践探讨,不仅使企业家获取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解决了大家常常遇到的一些理论、政策、实践方面的困惑,让企业家们收获颇丰。




培训期间通过相关领域专家教学和考察调研企业的形式,开展培训交流,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家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寻求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着重提升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开拓企业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使企业迈入可持续发展道路。





课后,参加培训的企业领导敞开心扉踊跃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均认为此次学习:一是内容丰富,实践性强,为企业发展提供模板。二是定位准确,氛围浓厚,为企业交流学习创建平台。三是提升个人工作、企业管理水平,为推动企业和谐发展创造动力。同时大家对百年明德讲堂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明德讲堂教学组织有序,师资优质、课程实战,尤其是严格的课程纪律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中企联|2019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将于6月在北海举行
下一篇: 201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将于6月22-2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