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抗击疫情南昌企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浏览:2795 次
      2020年元月是中国的传统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昼夜欢歌,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岂料一场恶性冠状病毒突袭而来,把本该喜庆祥和的春节完全打乱。毒魔侵我肉体,毁我无辜生命,呈蔓延之势。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战书,疫情就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南昌市企业联合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立即行动起来,大家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来。

       元月26号(大年初二)第一时间成立南昌市企业联合会抗击疫情行动小组;为鼓舞抗疫斗志和决心,连夜组织创作抗击冠状病毒歌曲《众志成城消灭它》在全市发佈,当日点击就达8000多人次;元月27日以市企联和企业家协会名义向全市企业发出《致全市企业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全市企业在这场疫情面前:一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全力顾全大局,践行责任担当;三要展现政治觉悟,维护社会稳定。号召全市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元月28日向全市发布市企联企业《守望相助 驰援一号》后,持续发布《守望相助》共二十号。

      市企联在行动!全市企业在行动!我市企业面对疫情,响应政府号召,严防把控,主动出击投入到抗疫第一线。在抗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江铃集团及医疗器械生产等企业提前开工,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抗疫急需物资。我市会员企业在大难当前,各显英雄本色。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各个渠道捐钱赠物。这运往灾区的一批批救援物资,就是一颗颗射向瘟毒的子弹。这就是我们的英雄城企业,在抗疫面前,怀揣心中使命,肩扛责任担当。

       这是一场生与死的搏击。战斗还在继续,我市企联和全市企业将进一步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当前为第一篇
下一篇: 打好抗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保卫战一一我们仍在行动(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