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2014年全国企联系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2月4日 浏览:2272 次
  11月29日,我会召开2014年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同时举办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第六讲。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出席工作会议并发表题为“坚持法治、改革、创新、服务,推动中国企联工作再创新局面”的讲话,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尹援平出席会议,驻会副会长李明星主持会议。李德成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企联2014年工作情况,分析了2015年将要面临的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依法治国新环境、“一带一路”战略新机遇的新形势,部署了2015主要工作。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辽宁省企业联合会等九家行业协会和地方企联代表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各自根据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本单位实际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展的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工作。参会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企联工作,提升企联影响力提出建议。
  在召开2014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之际,我会举办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第六讲。本次讲座邀请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同志,就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的形势与政策展望进行专题演讲。曹远征介绍了当前由于出口下降、内需不足、人口红利丧失等原因导致的中国经济下行的形势,对中国宏观经济政策趋向作了判断,回答了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我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史向辉,副理事长李建明、刘鹏、于武、柏东海、胡晓丽,党委书记王琪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及部分城市的地方企联、行业协会的代表和部分会员企业代表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坚持法治、改革、创新、服务 推动中国企联工作再创新局面
下一篇: 拍卖会公告-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