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汇聚各界力量 推动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2月4日 浏览:2658 次

--2015年新年贺词

各位会员、同志们:
春潮涌动,诞生希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南昌市企业家协会为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回首往昔,我们深感成功的不易。2014年国内市场形势低迷,南昌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加速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 ”战略,主动适应形势变化要求,顶住困难和压力,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维护权益和政企桥梁的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已经到来,展望未来,站在科学发展的新起点上,任重道远。我们坚信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汇聚各界力量,推动科学发展,合心合力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2015年南昌市企业联合会要切实履行基本职责,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发挥政企桥梁作用,促进会员成长。协会的目的是为企业家成长发展服务,积极引导和带领广大企业家在全面建设小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协会要做好服务工作,利用自身资源,借助上级组织支持,发挥政企桥梁作用。组织企业家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企业家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校在项目、资金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对接,帮助企业家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自身事业新发展。
二是打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内,企业家之间可以相互沟通、平等对话、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可以共享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超前的经营理念。要营造这样一种氛围:有利于企业家们解除各种束缚,有利于自由的发表观点,更有利于形成协作的氛围。同时,要借助各种平台,加强与各地企业家协会的联络和沟通,为会员与各地企业家交流搭建舞台,帮助他们创造商机,开拓市场;充分利用网站等媒介发布信息,进行企业推介、产品促销、积极探索办好协会的路子。
三、是引导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的生存发展,离不开和谐的环境。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必须学会尊重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和谐社会的统一。协会要引导广大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和谐企业,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环境保护、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和抗灾救灾等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特别要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积极为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和培训的机会,努力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志们、企业家朋友们,三中全会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为我们企业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要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开创出一番新事业!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昌市企业联合会
南昌市企业家协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的回信
下一篇: 南昌首届当代艺术品慈善拍卖16日会举行-120位艺术家的300余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