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在线咨询:
企联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之窗
卷 首 语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0日 浏览:2084 次
  正当我市各行各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南昌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策之际,我们迎来了南昌企业联合会暨南昌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众多企业家相聚洪城共襄盛会,协力打造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此乃我市企业界的盛事。企业兴,则经济兴、则国力强、则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改革开放以来,南昌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一大批企业在博击市场的风浪中成长壮大,同时也形成了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队伍;这是我们实现南昌快速崛起的坚实基础和生力军。当前我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承载着实现南昌经济腾飞、中部崛起的历史使命;我们唯有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扎实地工作创造优良的业绩,方能使我们的企业在实现“中国梦”中展现辉煌,才能实现企业家的人生价值。
  当前,从欧共体到北美自贸区、从东盟“10+3”到中国提出的海陆“丝绸之路经济带”,全球经济一体化日趋紧密;经济相互融合、企业抱团发展是我们所处这个时代经济脉动的显著特征。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必须推动对内对外开放相互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结合,促进国际国内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参与和引领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以开放促改革。”作为企业与政府、社会联系的纽带,南昌市企业联合会将适应当前形势发展的要求,做好促进企业合作、开展对外交流等项工作,进一步地完善各项职能,根据新形势新特点开展会员活动,为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家的成功提供正能量。千条江河汇成大海,让我们各位会员携手合作,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建设和谐、秀美、富强国家的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将文章分享到:
上一篇: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玉文在南昌市企联第三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和谐企业名单